主頁
私隱政策聲明

隱私權條款 - 一般使用條款

本網站僅可以合法方式用於合法用途。您必須遵守有關本網站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
閣下不得使用本網站之內容作為非法用途,本網站保留權力禁止任何非法行為。
閣下不得在本網站發表任何侵犯任何第三方私隱權的內容。
閣下不得在本網站發表任何詐騙、誹謗、淫褻、色情、恐嚇、攻擊性的內容。
本網站保留權利可在毋須作出通知的情況下拒絕用戶進入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或終止閣下使用其帳號。

隱私權條款 - 免責聲明

我們不保證本網站上任何內容將為最新、準確、完整或可靠。
我們不保證本網站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含有電腦病毒。
我們會在能力範圍裡保護閣下在安全情況下將資料傳輸給本網站,但我們不能保證資料傳送在絕對安全和保密的環境下傳輸。
我們不保證郵件、檔案或資料在傳輸過程不會有任何錯誤。
於法例許可的範圍下,我們將不會因任何修改、延遲、暫停或終止服務而對閣下或第三者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我們不會就任何因天災、火災、水災、意外、暴亂、戰爭、政府政策、罷工或任何超出本網站合理控制範圍的原因而未能提供服務承擔任何責任或賠償。
我們會在能力範圍裡保護第三者的知識產權,但不能完全保證不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識產權。

減廢·低碳·互助
Low Waste · Low Carbon Footprint · Local Network
私隱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